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4-22 点击数:

四月的神禾塬杨柳吐绿,百花竟放,春意盎然。4月21日,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场地盛大开幕。


  党委书记杨学义宣布运动会开始,党委副书记贾崇吉主持开幕式,副副院长薛小荣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党委副书记张进平,副院长周作斌、王国梁,工会主席吴志勇,纪委书记陈宁,以及学院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薛小荣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党委和行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运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判罚,运动员遵守运动项目规则,服从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调度,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杨学义书记宣布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始。












作者:宣传部 编辑:王鹏  摄影:宣传部、摄影协会 新闻来源:西财新闻网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