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2010年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0-11-22 点击数:

 2010年11月19日,伴随着决赛的结束,为期一周的西安财经学院2010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本校八个二级学院以及研究生部均组队参赛,阵容强大,竞技水平高。团体赛中,参赛选手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各显风采。相互切磋,增进交流。整个比赛在紧张激烈且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男女团体冠军分别经济学院对和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商学院和高职学院分获男团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高职学院、研究生部、公共管学院获得。

编辑:王鹏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竞赛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