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29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哨响,我校大学生排球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排球联赛于520日开始,参赛队伍分为两组在雁塔,长安校区进行比拼,共进行了40余场比赛。参赛的各学院代表队遵守赛规赛纪,敢打敢拼,释放能量;裁判团恪尽职守,公正执裁;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精心组织活动,赛事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热切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602224717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观众们奋力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发球、接球、扣球, 每个环节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经过小组赛及半决赛的激烈比拼,男子组方面,信息学院和商学院两支队伍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女子组决赛则是管理学院和统计学院之间进行。我校体育教学部的陈冬平,李培静等多名体育教师担任裁判员,确保了赛事的专业性,使比赛能够更加公平、公正。

        微信图片_20190602224017

赛后,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副书记邓宏涛,办公室主任牛峥、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黄铁英以及裁判长陈冬平老师等参加了此次闭幕式。郭志勇主任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球员们在比赛期间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裁判长陈冬平老师宣读本次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2A4F8


微信图片_20190602223559

 

微信图片_20190602224642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信息学院

统计学院

第二名

商学院

管理学院

第三名

文学院

文学院

第四名

法学院

法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统计学院

文学院

管理学院

法学院

     此次排球联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活跃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开展和普及,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