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体育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64日至5日晚,西安财经大学第六届体育舞蹈大赛在翠西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西安财经大学主办,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并邀请了众多专业舞蹈老师担任嘉宾评委。各个院的拉丁舞恰恰恰,牛仔,华尔兹,伦巴等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2D08C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个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那充满活力的拉丁舞表演,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

12FE7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参赛选手们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以一段富有特色的拉丁舞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闪亮的裙摆摇摆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这次比赛还特意邀请专业拉丁舞选手进行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


29527

    体育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广大热爱体育舞蹈的学子的业余生活,使学生身心素质得以锻炼提升;加强了西财体育文化建设,反映出新一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