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之花,魅力绽放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由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操锦标赛于63日至66日在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我省多个高校参加。我校艺术体操队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担任领队,黄铁英老师担任教练。



2A75E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艺术体操队以完美的表现力、较高的技巧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度取得了三级徒手操第一、五带第三、纱巾操第五的傲人成绩,并且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145D7


赛场上,我校学生以优秀的表现得到了裁判员、各参赛队伍及现场观众的认可,展示了西安财经大学学子青春激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是校领导的关怀、教练员的鼓励以及运动员的汗水。西安财经大学艺术体操队将继续秉承西财精神,为取得更好地成绩而努力拼搏!

41A1C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