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于2019619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2019619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督查组王凤霞同志出席大会并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大会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主持,我部门正式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619143324

  大会在庄重严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代表本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党组织建设、党费的收缴使用、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就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

2a934214eda7f35d6699f4ce63f303f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在监票人孙得朋同志、计票人李蕊同志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对体育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190619144602

 

  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掌声中产生,牛峥、邓宏涛、张云、汪虎、郭志勇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名)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dc8e14840ea269b92d24fa4e35911d8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健全了我校体育部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新的起点,新的使命,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开创体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