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庆教师节慰问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体育部于9月9日下午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傅彤副校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主持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及体育部教师代表会议由体育部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

副校长傅彤代表学校党政对离退休教职工及广大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深切的问候。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年轻教师要学习老同志们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祝愿体育部越来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

体育部副主任郭志勇代表体育部党政致答谢辞并做近期工作汇报。首先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祝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老教师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激励了很多年轻教师。体育部团结向上的集体氛围指引全体教师更加扎实的完成教学工作。从学校体育发展历史、现实、未来中获得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俯下身子挑起重担,以团结、奉献、实干、担当的精神开拓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王素娥老师代表退休教师发言。首先对体育部对老教师的节日慰问表示了感谢,回顾了从事教学活动的过去,并表示,人民生活日益丰富,退休老教师的退休生活也多姿多彩。体育部的年轻教师代表着西财体育教学的发展,她们也相信西财体育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为老教师颁发聘任证书、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慰问老教职工的教师节活动,让退休教职工任然能够感受到西财体育教学部对他们的关怀在职的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在担当中历练,自奋斗中成长,用饱满的热情、忘我的干劲,争取更大的进步。用勤劳、智慧、志气与勇气书写新时代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的精彩篇章。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