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7 月 18 日—24 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实施,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在内的不同类型的145所大学,近1500名运动员及裁判员分别参加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和竞赛工作。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体育教学部主任主持工作郭志勇领队、任丽娟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金勃辰同学获丁组女子杨式太极拳第一名、孙氏太极拳第五名、其他太极器械第六名,并被评为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再现了我校体育教学和群体竞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武术代表队将不断努力奋进,刻苦训练,力争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