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召开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体育教学部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

会上,邓宏涛同志对体育教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反复研读、精细消化、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整改提升。并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理论结合实践,要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存在价值。

随后,邓宏涛同志领学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要领会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完善个人学习的理论计划,激励大家积极学习,立足岗位、奉献自我、服务群众,进而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每位党员不断向前指明的目标方向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尽职尽责的实践活动。

邓宏涛同志最后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切实发挥职能职责,聚焦任务要求,抓好宣传引导的同时,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问题整改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