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海船舶职业学院和昆明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78所学校的1100余名选手舞动青春,竞技赛场。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郭志勇担任领队万超老师担任教练,带领统计学院谢宇欣、统计学院周雨曈、文学院程文宣、文学院汪姝祎、经济学院翟泽婷、信息学院孙雨薇参加此次比赛。

 

 

    借助大赛搭建的平台,海船舶职业学院昆明学院携手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共同为推广和普及学校体育舞蹈运动,促进校园体育舞蹈的教学、科研及竞赛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学生体育舞蹈技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园体育舞蹈影响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我校学生在赛场上积极面对比赛,发挥个人特长,努力为我校争光。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并获得大学业余组6人金牌套路单人组合S第二名、大学业余组6人金牌套路单人组合L第三名、大学业余组单人两项L第四名、大学业余组单人两项S第六名、大学业余组单人三项S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体育舞蹈健儿与指导教师刻苦训练共同努力的成果,体现出了西安财经大学运动员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未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体育教学部体育舞蹈代表队将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