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虎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杨涛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对本次推进会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新要求,党总支邓宏涛副书记就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的做了解读

党员同志以“讲政治、说学习、谈收获”为主题依次交流发言谈心得,大家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要不断反省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理论水平,强化体育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推动部门乃至学校教学、科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