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10月9日上午9点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建国70周年,了解党和国家过去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组织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前往太平洋影城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这些普通人为祖国腾飞而默默奉献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故事,引发大家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职责感,不仅引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一生的先辈,也让大家感受到只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才会让梦想绽光溢彩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肩扛时代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