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至27日,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大学生体协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学校9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西财学子的良好风貌和奋斗精神。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单、女单、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季军;统计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冠季军;李南阳、张雨筱同学分别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摘得桂冠;符靖航、李志恒和张雨筱、詹文静同学分别在男双女双比赛中获得冠军;孙海韵、曹鸿基同学获得混双冠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纪律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不仅为热爱乒乓球的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竞技舞台,也为校乒乓球队输送了新鲜血液,更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课余生活,对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