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以坚定文化自信 打造优质校园体育文化”为主题在体育部会议室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主题党课中副书记邓宏涛通过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别诠释了文化自信的形成与发展、高校校园体育文化的意义以及如何打造我校优质校园体育文化。他提到我们不但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还有鲜明独特、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更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重点提出了十九大前后文化自信形成与发展过程。讲解中阐释了体育本身凝结着人类的智慧体育文化是社会群体对体育运动普遍的心理和精神状态是重要的社会文化资源,其承载着强大的文化功能。最后就如何打造我校优质校园体育文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授课结束后,副主任郭志勇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最根本的还有一个文化自信"。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着力打造我校独特的校园体育文化。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