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14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延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们在自选拳术类(长拳、南拳、太极拳等)、自选器械类(刀术、剑术等)、对练、其他拳术(形意拳、八卦拳等)、其他器械(单器械、双器械等)、其他太极拳械等单项及团体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副主任霍小虎担任领队、任丽娟教师担任教练, 带领商学院邓乐乐、田宝军、杜维、刘玮、周玉慧,经济学院吴楠、张泽诚;统计学院杨青萍、金勃辰;研究生院屈雯妍;信息学院张玮、侯轩、周枫等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西安财经大学武术队在3天5个单元的比赛中,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4金牌、4银牌、3铜牌、3第四名、4第五名、7第六名、3第七名、2项第八名共计30项优异成绩,并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任丽娟老师被评为本届比赛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我校学子在赛场上发挥个人特长,展示了蓬勃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西财大学生风采;通过参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校较高的武术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武术教学成果。体育教学部将进一步做好传统武术在校园内的推广,提升我校传统武术竞技水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