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合作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由西安体育学院与各高校体育学院(部)、体科所、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研究生实习(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出席嘉宾有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和研究生部领导。我校体育部副主任郭志勇、副主任霍小虎、任丽娟教授参与签订合作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双方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与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之间的学习渠道,来实现高校间的共赢发展。

会上,我校三位专家一致认为:体育学科的科研任重道远,在提高的过程中更加直观,形象、具体地掌握所学内容,在兴趣的指引下更好的探究体育学科原理,将西体的高学历体育学科带进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从而西财大的学生们的思维过程可以逐步提高,扩宽,将成为思维训练的有力助手和教学实践的探究平台。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签订仪式,促进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共同为国家体育战略和区域体育事业发展服务。感谢校领导的支持和体育部领导的努力,感谢西安体育学院将体育学学科优势与兄弟院校分享,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水平共同提高。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