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第24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校长组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凌冽的寒风无法阻挡运动健儿们对体育的的热爱,11月23日,2019年陕西省第24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校长组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11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杨涛书记、方明校长、李佼瑞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比赛,小组以一胜两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比赛高校领导以球会友,各高校校长不仅以球会友,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加强了身体锻炼。

比赛虽然短暂,但通过天的时间,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更为自己的学校赢得了荣誉。


    

比赛的精彩程度令人目不暇接,运动员们专注地看着球桌上跳跃不止的球,手中球拍恰到好处地对球施力,乒乓球的每一次弹起与下落都凝聚了着运动员们在场下付出的无尽辛勤汗水。通过比赛,各高校的校长们加深了校际间的友谊。我们相信,体育精神一定会被更好地传承下去,永不止步。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