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高水平运动员复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号)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体育教学部成立专项水平复测小组,由体育部主任郭志勇任复测组组长,副主任霍小虎任副组长,2020年入校本科高水平运动员新生开展入学资格及专业水平复查工作

1013日下午、专项测试组霍小虎、张宇等老师按计划对2020级本科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进行了专业水平测试。测试由基本身体素质测试及专业技术能力两部分组成。身体素质测试项目为30米跑及立定跳远,专业技能测试项目为一分钟颠球及计时运球绕杆射门两项,根据复试新生四项测试成绩得分给予综合评定确认。

依据教务处要求,高水平足球队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所有2020级高水平运动员新生在测试中均精神饱满,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参与到本次测试中。经过测试组考官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详细核算与评定,最终 2020级高水平运动员新生全部以较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复测全部能达到新生专业水平合格标准。确保高水平足球队2020级高水平运动员新生招收复测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复测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人才选拔过程中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宁缺毋滥的招生标准。同时也体现出高水平足球队对新生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的严谨态度,同时通过此次复试确保高水平运动员选拔过程的科学性、严谨性,前瞻性。提高了高水平足球队的整体训练及管理能力,期望高水平足球队在今后的训练及比赛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