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顺利开展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0213月1日,我校体育教学工作正式展开。通过前期认真准备,在合理安排各项体育教学分工提前下,体育部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

 

开学第一周,体育部全体教师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的到来,各班体育课开展顺利,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效果良好。根据教务处2021年《西安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制度》要求,体育教学部成立以主任郭志勇,副书记邓宏涛及教学副主任霍小虎为主的教学秩序检查小组。在检查小组组长郭志勇的带领下对新学期体育部各项教学工作开展了细致的检查,确保开学第一周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傅彤副校长开学第一天冒雨来到体育部,亲临教学第一线检查指导体育教学工作,傅彤傅校长分别对室外体育课,体育馆室内体育课及游泳专项课的开展和授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少数民族预科学生体育课授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认真听取了羽毛球专项课的授课与教学过程。对体育部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准备给与了肯定和赞许,并要求认真做好本学期后续体育课的规划与实施工作。

 

 

2021年新学期体育课教学已全面展开,体育部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强国战略思想,营造良好的体育教学环境与氛围,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健康素质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