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我校2021党政工作要点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202133日,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同志主持。

 

会上邓书记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加强一流本科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增强科研管理与服务社会效能,要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

会议最后,郭志勇主任要求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学校2021工作要点,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部门建设,明确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及时准确把握发展方向。要着眼部门发展,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继续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游泳课教学做好保障,有序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的开展,以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