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财经大学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体育协会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

西财学子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积极投身紧张激烈的

排球联赛中

展示自我,发掘特长

团结协作,奋勇拼搏

 

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2021西安财经大学排球联赛完美的落下帷幕。本次排球联赛于413日开始,参赛队伍分为两组在翠华西校区,长安校区进行比拼,共进行了30场比赛参赛的各学院代表队遵守赛规赛纪,敢打敢拼,释放能量;裁判团恪尽职守,公正执裁;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精心组织活动,赛事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热切关注。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观众们奋力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发球、接球、扣球, 每个环节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体育教学部陈冬平尹伊、于雪梅等多名教师担任裁判员,确保了赛事的专业性,使比赛能够更加公平、公正。

赛后,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副主任霍小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牛峥,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汪虎以及裁判长陈冬平、副裁判长于雪梅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闭幕式。郭志勇主任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球员们在比赛期间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裁判长陈冬平老师宣读本次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名单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法学院

统计学院

第二名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

第三名

统计学院

法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学院、统计学院


 

此次校园排球联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活跃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开展和普及,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