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4月23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落幕。在校校领导,各学院、教学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副校长李萍主持闭幕式,党委副书记薛博致闭幕词。

赛事总指挥郭志勇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组组长毛浓华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

两天来,各代表队不惧风雨、紧张争逐、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敲锣打鼓,无数令人难忘的瞬间留在了拼搏的运动场,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其中,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统计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文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运动员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破校运会记录;商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薛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时隔两年后再次举办的运动会。两天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作,整个比赛组织有序、秩序井然。赛场上,裁判员公正裁决,保障人员热情服务,运动员顽强拼搏、力夺金牌,可以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极大的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信心。同时,学校还组织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员工们积极参与,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他希望广大师生将本次运动会体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热爱体育事业,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体育事业,使体育教育和人才培养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共同进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运动会花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