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2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同志主持。

会上,邓宏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通知》。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推进。从师生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体育教学部主任霍小虎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一第二十五章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指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明理上用心、在增信上用力、在崇德上用情、在力行上用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体育教学部各项任务。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