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204会议室召开政治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副书记邓宏涛主持。

会上,邓宏涛传达我校及省教育厅关于教师师德师风文件精神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干事创业的需要。教师要忠于教育事业,就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高尚的道德境界,做到牢记责任、不辱使命、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在倾洒心血、汗水和智慧,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享受职业荣耀,收获精神追求,体现人生价值。

随后,邓宏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指出要以我们身边的许多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践创新为引领,牢固树立“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及工作理念,把服务意识放在首位,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养,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潜移默化地把教师师德修养融入到学生的成长中,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多积极正向能量,力求使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本职工作都有良性、健康发展。

以史鉴今、砥砺前行。通过“四史”学习让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目标,持续谨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