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大学生体育协会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热血!

一场竞赛,酣畅淋漓;

挥洒汗水,肆意青春;

活力无限,精彩无限!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示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校园篮球联赛于517日拉开了帷幕。

IMG_259IMG_260

此次比赛,各二级学院选送男、女队伍共进行36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运动员们服从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阐释了校园篮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

赛后,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副主任霍小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牛峥,场地器材管理中心副主任沈贺,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汪虎以及副裁判长卢大欢参加了本次比赛的闭幕式。郭志勇主任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球员们在比赛期间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副裁判长卢大欢老师宣读本次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IMG_261IMG_262IMG_263IMG_264IMG_265IMG_266IMG_267IMG_268IMG_269

此次校园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良好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体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