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体育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提高体育舞蹈的训练水平,推动我校体育舞蹈项目的健康发展,活跃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和交流。6月15日至18日,由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七届西安财经大学体育舞蹈大赛在长安校区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舞蹈大赛涵拉丁舞、标准舞以及健身交谊舞种舞蹈形式,12个分项,共1000多名参赛者参加了本次赛事。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在各位评委和观众的喝彩中舞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体育舞蹈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