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薪火相传红色接力跑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财子接力100圈  献礼建党100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薪火相传红色接力跑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的深厚氛围,630日下午6时,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的精心组织部署下,由体育教学部竞赛办公室统筹,李长友老师组织带领,大学生体育协会及我校田径队协助配合参与下,顺利举行了财子接力100 献礼建党100长跑接力活动,激励党员教师和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

 

   百年接力,薪火相传。跑步爱好者迈着轻盈的步伐尽情享受着跑步带来的愉悦,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活力,奋斗的激情,都在跑者们的身上尽情展现,每个人都用自己的热情呼应着党100年的光辉灿烂,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坚守初心使命,用自己的汗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