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先军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李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张先军在体育馆会议室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主持。


张先军诠释了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自觉的纪律、统一的纪律,并对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解读。同时,他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阶段从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演进党的纪律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创新经验党员干部将纪律放在首位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深入讲解。最后,他要求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邓宏涛表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按照习平总书记“六个下功夫”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