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

作者:体育部教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经过暑期认真筹备,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于202196日全面展开。为了进一步推动体育教学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创新化转变,在合理安排各项体育教学分工提前下,体育部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

 

 

  


    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以热情饱满的情绪迎接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的到来,各班体育课组织有序、教学严谨,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效果良好。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开课第一周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成立以主任郭志勇,副书记邓宏涛及教学副主任霍小虎为主的教学秩序检查小组。在检查小组组长郭志勇的带领下对新学期体育部各项教学工作开展了细致入微的检查,确保开学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体育部主管联系校领导傅彤副校长开学第一天也来到体育部莅临指导,亲临教学第一线检查指导体育教学工作,傅彤副校长分别对室外体育课,体育馆及游泳馆的课前准备、课中教学及学生报到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体育馆室内空调安装与调试、体育馆场馆维护及游泳馆卫生保障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要求与指导。切实为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排忧解困,确保体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通过本次教学工作检查与督导对体育部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准备给与了肯定和赞许,并要求体育部各职能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本学期后续体育课的规划与实施工作,确保体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行。

 

 

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课教学已全面展开,体育部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强国战略思想,营造良好的体育教学环境与氛围,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健康素质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