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足”出精彩--2023年西安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激情洒满绿茵,热血点球场

 

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与西安绿茵足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西安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经过二十多天的精彩角逐,2023年11月21日中午,在长安校区崭新的足球场上,迎来了最后的两场终极决战

    12:30开始的三四名决赛中,2023年新军数学院虽然与老牌强队商学院在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数学院的队员们不畏艰难,在上半时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仍然奋勇反击,不断威胁对方的球门,终于在第76分钟由99号扳回一球,最终以1:3遗憾的负于对手,获得了第四名,商学院赢得季军。 

巅峰对决冠军争夺战于14:30开赛,上届冠亚军经济学院与信息学院又一次狭路相逢。开场哨声一响,双方就展开激烈的拼抢和硬朗的身体对抗,进攻和防守交替转换,精彩射门频现,球门前险象环生。比赛始终处于胶着状态,直至第63分钟,信息学院7号阿卜杜热合曼在对方球门前觅得一次良机,头顶脚踢,攻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信息学院1:0战胜了经济学院,勇夺冠军。

 

冠亚军决赛结束之后举行了2023年西安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教学部任郭志勇,信息学院党副书记张晓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体育教学部主任小虎,体育教学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李长友,本校园足球联赛裁判长、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雷旭。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裁判长雷旭老师首先对联赛进行小结并宣布比赛成绩,雷老师总结了本届联赛的四个鲜明特点,他用亲切的话语鼓舞每位参赛运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在参与足球运动中增进体质健康、陶冶体育运动情操、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并向所有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殷切的祝贺。期待同学们乘着老师美好的祝愿,再创佳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数学院

 

最佳裁判员:李璐宇,白东梁,马龙

 

最佳射手:凯德尔丁(经济学院),最佳守门员:益西松布(经济学院) 

团队奖项:

冠军—信息学院

—经济学院

 

季军——商学院

第四名——数学学院

 

最后,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教授致闭幕词,郭主任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支球队表示祝贺,并对为联赛顺利进行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团队和大学生体育协会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对本届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西财优良的足球传统特色,营造浓厚的西财校园足球氛围,在运动场和学业上都能取得丰收的硕果。

 

展望未来,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届足球联赛为我校足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挖掘了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同时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西财足球健儿们在本届联赛中踢出了个人风采,比出了优良品质,赛出了足球精神,展现了忘我境界——无限风采,始于足下。

国家未来属于青年一代,西财青年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足球精神和青春风貌,也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情、凝聚了力量。期待青年们保持热爱,向更辉煌的未来奋进。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