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22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原副校长刘新民教授以“增强综合素质育人目标导向下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及提升”为题,在长安校区体育馆204会议室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副书记郭志勇主持。

 

在讲座上,刘新民教授从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当前大力提升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的背景、新发展阶段高校体育学科育人目标以及新发展阶段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及提升路径。他的发言为高校体育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体育教学部教师的职业发展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发。

刘新民教授在讲座中强调了专业素养提升对于高校体育教育的重要性,并呼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团队合作,共同提升整个部门的教学质量和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能够了解到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也提供了在专业素养提升中的具体指导和方法。这将有助于提升体育教学部的整体教学水平和学科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