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财经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西安财经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在11月26日于长安区体育馆内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中,各个学院选手秉承传承羽球精神,发扬羽球文化的宗旨,高高跃起、精准扣杀、巧妙吊球,展现出较高的技艺水平,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由本届羽毛球联赛裁判长战鹏宣读获奖名单,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李长友为获奖团体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冠军为经济学院,亚军为统计学院,季军为外国语学院,此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为管理学院。

 

 

此次羽毛球联赛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个参赛选手的努力和付出,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同时也发挥了团队优势。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展望未来,我校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