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23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汪虎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综合办公室主任牛峥领学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文章;教务办公室主任高慧领学了《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文章。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云以“持续努力守正创新”为题做主题发言。

主任郭志勇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底线思维,紧绷安全之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安全风险防范,保障师生安全、工作有序。

邓宏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增强政治素养;要善于将理论学习所得指导教学工作实践,融入课程思政,提高育人本领。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