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

作者:教务办公室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体育教学部成立了教学秩序检查小组,积极开展了第一周的体育教学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小组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担任组长,副书记邓宏涛和教学副主任霍小虎担任副组长,组成了一支专业高效的检查团队。本次检查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傅彤体育教学部检查小组的陪同下,进行实地检查并亲自听课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课,傅校长及检查小组深入了解了体育教学部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通过此次检查,体育教学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加强了教师队伍的教学意识和责任感。

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机制,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发展。相信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体育教学服务。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