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全面开展场地设施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场地器材管理中心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保证全校师生在新学期满足体育锻炼需求,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返校复学后体育教学正常秩序。224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副主任霍小虎,体育场馆器材管理中心主任沈贺,教务办公室主任高慧我校体育场地设施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检修,不断提高我校体育场地设施安全工作水平为师生体育活动营造安全环境。体育教学部一贯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体育馆的安全,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锻炼环境。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