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基建处、体育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基建处、体育部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丰富教育形式、增进管理部门与教学单位的联系和交流,10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联合举行主题为“岗位连着你我他”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副校长傅彤为三个部门全体党员讲党课,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心等展开集体讨论。保卫处处长李新宇以保卫处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作为学校第二督导组成员进行督导。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听取傅彤副校长专题党课报告后,围绕傅彤副校长党课报告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强化本领、真抓实干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保卫处副处长程林平在发言中汇报了通过主题教育个人的几点收获:要守住思想阵地、群众阵地、岗位阵地、廉政阵地四个阵地,紧密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强化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通过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消防安全、户籍办理、完善校园交通设施、优化停车服务等具体措施积极主动服务师生。

体育部李蕊老师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普通教师,通过主题教育,更清晰的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大学体育老师,除教会学生锻炼身体的基本技能,更要发挥体育德育教育的特殊功效,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新时代的体育教师,立德树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培养出高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基建处韩满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工作成长经历,转业到学校工作以来的个人感受,谈了参与学校基建管理工作的收获,也指出工作中的矛盾和困惑,表达了热爱本职岗位、立足岗位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邓宏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三个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增进了学校管理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全体党员要把本次党课教育融入到主题教育学习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师生为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