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组织党员校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召开党员校内学习活动,会议内容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由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书记张云同志安排召开。

活动中,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书记张云同志讲解了我校党员学习展板的分布情况,展板主要展示的党员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实时跟进展板更新内容,对我校党组织更新的内容要及时了解学习。学习过程中根据我校党员学习精神主要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中心,对展板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讲解。党员同志相互之间讨论展板内容,并发表了自己的学后感想。根据内容安排,学习了如何展开、意见指南、开展时间等详细具体的内容,让大家有了更清晰的学习思路及工作安排,使得党员学习活动能够更为科学合理的展开。

活动结束后,第二支部书记张云同志让每位党员进行活动发言,对活动内容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提出真实意见及想法,并要求每位党员对学习活动提出自己积极想法。同时强调了学习过程中要能够解决问题,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务实求实效。

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书记张云同志最后强调:此次校内党员学习活动要切实发挥党员职责,要发现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能动摇,为民尽职尽责不动摇。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