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践行党员使命,丰富党建内容,10月23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及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党课教育由体育部副主任郭志勇进行授课。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通过四个模块对党员学习进行了讲解,分别诠释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内容;主题教育的意义;总书记怎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授课中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的中心思想,主要以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深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授课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最后总结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员职责,勇于担当艰苦工作,讲党员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证实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职责,两手都要抓,两手要硬,用严格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