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榜样4》观看座谈交流会

作者: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并与10月23上午进行了交流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节目,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从榜样的身上,感悟到了初心与使命的力量。

邓宏涛同志这样说“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我引以为豪。他们以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仍有很大的差距,我会以他们为标杆,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杨三利同志谈到:我们要以节目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奋勇争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将体育部的工作做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