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教规”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以及党员教师的行为职业准则,5月26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教规”学习教育活动,体育教学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给全体党员讲解了《陕西省教育厅教师行为职业准则》案例,并通过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第一是遵纪守法,第二敬业爱生,第三为人师表,第四教书育人。同时宣读了教师行为的八不准条例。最后讲述了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等内容。同时在授课中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的中心思想,以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张云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六章《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三十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内容。她强调: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发挥党员职责,认真学习党史,守护教师职业规则,拥有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职责,用严格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