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分会举办“迎六一亲子水球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分会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庆祝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给体育部教师子女增添节日气氛,体育部教师亲子间的亲情互动,营造良好家庭健康生活氛围,培养孩子健身的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孩子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在体育部工会的积极组织与筹备下,529日在本校游泳馆开展了迎六一亲子水球活动

IMG_259

期间,体育部教师和孩子为搭档的形式,一起在水中打球,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老师们都积极参与,亲情融入,和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运动中。

IMG_261IMG_262

通过亲子水球活动,孩子和家长默契配合,完成运球、传球、抢球的任务,让孩子放下书本,参与运动,从小培养运动健身的习惯,因为老师们营造了一个难得的与孩子共同运动,增进交流,感受默契的平台。

IMG_264IMG_265

体育教学部工会为每一位体育部的宝贝们送去了节日礼物。此次亲子水球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亲情,同时也让运动逐渐成为孩子的兴趣与习惯,放下课本,走向操场,增强身体素质,劳逸结合,成为阳光少年!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