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陕西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陕西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2018年6月23-24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行,各高校派出多个代表队,有二百余名参赛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裁判员及志愿者尽职尽责,工作严谨。

    我校的运动员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薛迪文同学获得甲组女子100m蛙泳冠军,崔瑄淇同学获得甲组女子50m自游泳冠军,其他队员也在比赛中增长了经验,收获了友谊。

                         

    此次游泳比赛的举行,既是对西安财经学院师生游泳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教练员爱护队员、工作认真,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望我校游泳队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游泳锦标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