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年会暨体育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转载:

    721日上午,2018年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年会暨体育教学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校副院长傅彤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体育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体育教学部邓澄主任主持。 傅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教授讲话,对高校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第二阶段由付玉坤教授主持。会上首先播放了西安财经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宣传片,让参会人员了解我校及体育教学部具体情况。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野外生存课”课程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野外生存课程的经验。与会专家分别对本校体育教学的经验和特色做了介绍,并开展了交流和学习。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观摩并体验了我校特色的野外生存课,对我校野外生存课程在培养学生野外生存能力、挑战自我及学生意志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为他们学校开设野外生存课提供了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