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2018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2018年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排球联赛经过十一天的激烈角逐,一场场激烈、艰苦的比赛,考验了各位成员的心理素质也更考验了队伍的团结能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搏,不畏酷暑,积极拼抢,努力打好每一个球。

                         

    此次排球赛闭幕式邀请的嘉宾有西安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 邓澄老师、副主任 郭志勇老师、办公室主任 牛峥老师、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 邓宏涛老师,以及本次比赛裁判长 陈冬平老师、学生体育协会指导老师 李长友老师。并且邀请了邓澄老师为闭幕式致辞。

                         

    本次大学生排球联赛最终排名:男子组 第一名  信息学院    第二名  商学院    第三名  恩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  统计学院    第二名  文学院    第三名  管理学院

                         

                         

    本次大学生排球联赛增强了学生凝聚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的同时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和排球精神,也感谢广大同学对本次排球联赛的支持,同时感谢全体裁判老师的认真负责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本次大学生排球联赛的开展,我们相信各个二级学院会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希望大家将此次排球联赛中的积极与热情带到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去,同时也期待大家会投入到更精彩、更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当中去。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