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队在陕西省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年6月4号-6月6号由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于6月4日在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领队邓澄老师和教练员黄铁英老师的带领下我校艺术体操队荣获大学组5带陕西省第二名,艺术集体操三级徒手操陕西省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艺术体操队取得的这些好成绩,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支持,离不开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的帮助。在训练中,队员们克服了炎热的天气,牺牲课余和节假日休息时间,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努力完成教练制定的训练任务。在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在省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队员们都拼尽全力,无论是训练还是后期的集训,大家都从不懈怠,努力去把每个动作队形做好。到了赛场上,队员们一起认真观察学习专业组的每一个动作以及身体姿态,希望自己能够变更好,把艺术体操的精气神都展现出来,为学校增光添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