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清华高级研修班教学培训成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十三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与建设目标要求。92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开展全体教师教学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霍小虎为全体教师做西安财经大学第二期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清华高级研修班学习汇报”。

霍小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参加本次清华高级研修班的背景、学习体会及对清华大学创新型教学理念的认知与理解。学习报告通过对“课程评价与建设;构建新型教学模式;课堂教学设计与探索等三大主题,七个方面内容对清华大学现代化,科学化、创新化的教学理念与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体育部全体教师对创新型教学理念与模式的认知,增强了全体教师现代教育管理理论素养,提高了教学改革创新意识与学科建设能力,使体育教学部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