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追梦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校爱国主义文化建设,在全国上下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25日,我校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教职工足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西安财经大学“追梦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工会主席王莉英、工会副主席茹平、体育教学主任主持工作郭志勇、人事处副处长蹇升,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霍小虎主持。

本届比赛在校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周密部署下,体育教学部与教工足球协会的积极周密筹备下,全校各分会主动宣传,积极报名参与。

                     校党委书记凌喜春为比赛开球,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此次联赛由7个分会,5支比赛队伍,共计62名教师参加。参赛队员大都是各工会分会的体育骨干,足球爱好者与一线教师。

 

全部比赛将在11月进入尾声,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能够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能够促进我校爱国主义文化建设,弘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