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追梦新时代 ‘乒’博新西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9924-26日在长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全校报名12个队,共分为4个组。我部领队郭志勇,教练霍小虎。队员邓宏涛,王鹏,刘宁,张云,苏飚,汪虎等人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次活动以分会为单位进行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双打,每只队伍由七个人组成,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努力赢得比赛。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教职工都拼尽全力,都希望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荣誉。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技术水平。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