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盛鹏同学回校交流高水平足球队建设

作者: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在学校会议室亲切会见知名足球运动员国脚于海、盛鹏。

方明校长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在各方面都强起来。实现青年强则国强的目标,要大力把体育健身同学生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体育事业新局面。

  杨涛书记说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于海和盛鹏在百忙之中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骄不躁,再创佳绩。争创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与于海、盛鹏会面,就学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为两位知名国脚于海和盛鹏颁发了“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足球名誉教练”的聘书。

西安财经大学一直致力于全面发展学生的各项能力,足球运动也一直是西安财经大学重点培养的运动项目。两位同学的到来可以促进校足球队球员们继续锻炼,不断进步的积极性。于海、盛鹏对校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赠送给杨涛书记、方明校长签名足球、球衣等纪念物,并合影留念。



  9月30日上午10时许,于海和盛鹏到达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足球场进行精品示范课,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足球队男女足球队约35在操场进行了学习。

同学们对于海和盛鹏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训练课程主要以进攻主题训练和守门员技术训练为主,这也同时对应了于海和盛鹏在足球场上的位置。过程中球员们都认真聆听,且积极训练。课后队员们之间也踊跃的进行了学习分享。大家认为这样的主题训练非常有意义,收获颇丰。同时表示会以于海和盛鹏为榜样,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



训练结束后,校长方明、于海、盛鹏、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校队球员们一同合影,纪念于海和盛鹏的到来,相信在他们的教导之下,西安财经大学在足球运动方面的成绩一定会更进一步,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