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教师沈贺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有来自全国28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的194名优秀高校体育教师参加比赛。我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为指导教师,带领沈贺老师参赛。 

 

本次比赛按照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测试标准,通过身体素质测试、专项技能评定及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测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体育部教师沈贺老师获得竟训指导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积极创造和利用高水平足球平台,为宣传我校竞技体育的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 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体育部一直重视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团队建设,多次派出教练进行国内外学习和交流,教练员训练水平有了质的提高,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取得长足的发展,获得骄人的成绩,成绩稳居陕西省校园足球第一的位置。为社会培养的优秀足球人才正在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为我校赢得荣誉。学校高水平足球队为学生全面发展构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西安财经大学多领域全方位可持续的育人办学实践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